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8-25 17:11 发表


恩~~我们的行程没问题的
确认过了,亚丁是冲古寺到洛绒不开放,而不是整个景区不开放.
对我们这些不擅长高原运动的人来说,这样应该也就够了,走马观花呗~~

8个人,请帮忙定票哦!

是的,你们的行程不影响,因我是穿越线路,需从亚丁徒步到卡斯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