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lenawu 于 2007-8-9 16:20 发表 我要参加千岛湖游,手机138*******3 LENAWU
原帖由 taoli- 于 2007-8-9 10:06 发表 我看到了漂流要求了,我家女儿已经超过140了,那就可以漂流了,对不对?
原帖由 zhaojing0118 于 2007-8-12 10:57 发表 报名~ 我是新会员,第一次参加活动,希望大家多多关照~~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-8-14 17:21 发表 这个礼拜出差,去不了了,5555
原帖由 rlx18 于 2007-8-14 17:10 发表 山羊GG,我在外地,赶不回来参加这次活动了,不好意思了!伤心啊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-8-14 20:44 发表 延期吧 该日期吧 很想参加的说... 烦请楼主 领队 政委 各位大大小小的领导考虑一下啊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8-14 20:19 发表 弱弱的问1句,还有位子吗,我本周应该不加班的
原帖由 云JJ 于 2007-8-14 20:53 发表 大家好,新人 ,参加活动第一次,请大家多多关照
原帖由 云JJ 于 2007-8-14 21:57 发表 报告,皮筏活动可以不参加发?怕水的.站着管衣服好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