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如要留手机,请发我站内消息,因为我无法屏蔽你的手机号.

TOP

原帖由 lenawu 于 2007-8-9 16:20 发表
我要参加千岛湖游,手机138*******3

LENAWU

收到

TOP

原帖由 taoli- 于 2007-8-9 10:06 发表
我看到了漂流要求了,我家女儿已经超过140了,那就可以漂流了,对不对?

呵呵,一定要带孩子去的话也可以,但是,景区漂流处不允许你孩子的话,那也没有办法.

TOP

原帖由 zhaojing0118 于 2007-8-12 10:57 发表
报名~
我是新会员,第一次参加活动,希望大家多多关照~~

新会员老会员一样欢迎.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291&extra=page%3D1

TOP
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-8-14 17:21 发表
这个礼拜出差,去不了了,5555

hehe  有机会在出去,工作第2

TOP

原帖由 rlx18 于 2007-8-14 17:10 发表
山羊GG,我在外地,赶不回来参加这次活动了,不好意思了!伤心啊

没事,下次有机会的

TOP
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-8-14 20:44 发表
延期吧 该日期吧 很想参加的说...
烦请楼主 领队 政委 各位大大小小的领导考虑一下啊

呵呵.你们俩个
活动正常进行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8-14 20:19 发表
弱弱的问1句,还有位子吗,我本周应该不加班的

呵呵下次一起活动

TOP

原帖由 云JJ 于 2007-8-14 20:53 发表
大家好,新人 ,参加活动第一次,请大家多多关照

欢迎

TOP

原帖由 云JJ 于 2007-8-14 21:57 发表
报告,皮筏活动可以不参加发?怕水的.站着管衣服好发?

去就是要玩漂流,没事的你放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