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6-12-30 11:14 发表 我刚报的名,没赶上开碰头会,有些情况不太清楚,想问一下: 1.住宿的地方干净程度怎样,是否有带睡袋的必要? 2.下车的地方离旅馆远不远?因为我喜欢摄影,想带三角架去,早晚使用,白天放旅馆或车上,是否方便?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2-30 12:58 发表 FB游越来越流行了!连山羊都堕落了!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30 15:01 发表 以后可以只跟不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