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-12-8 12:46 发表
我的手机号是站内短消息给的,不知楼主是否有收到?

收到了,到时会联系的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7-12-12 00:04 发表
13166******

请发站内短信,我没发编辑你的发言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2-18 20:44 发表
报个名,如果还有位子的话。

在碰头会前多有的,已收到定金为整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21 11:46 发表
偶能去伐,米帐篷的

能去

TOP

原帖由 随心所欲 于 2007-12-22 16:47 发表
我也报名

呵呵,是你说的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