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空不来,没空就来.

TOP

原帖由 随心所欲 于 2006-7-19 12:34 PM 发表
小龙虾,我喜欢的,哈哈~~~

几肉.老规矩,大家吃完走人,你留下买单.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25 02:28 PM 发表
实在不好意思,大嵛山岛的同志们周六都没时间,故大嵛山岛+上西村联合三清,定在周五晚上7:15,徐家汇巴~香~小龙虾的干活!
这里的同志们吃得开心哦!大家有意思的话,欢迎来哦!
我可不是在拆哈披得台啊,是同 ...

巴~香~小龙虾在什么地方地干活

TOP

徐家汇有好几个出口,是那个???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25 04:09 PM 发表

我也不知道啊,这个要问JOHN了,我已经发了新帖子,再在这里混,有人要杀了我了!

呵呵,别怕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