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个到.
大明山的XDMM们.你们对是好样的.
我可以说:此线路的难度和金子尖差不多,金子尖有一段就是没有路.人就在杂草之中走

[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-12-10 21:0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009 于 2006-12-11 08:43 发表
比龙王山如何?

难度应该大一些.

TOP

原帖由 009 于 2006-12-13 08:41 发表
山羊呢,潜水这么久了,还不快上来透透气

山羊苦命阿,星期一忙到今天没有停过,
靠.真TM的,大爷、孙子、网吧但.老子的命咋怎么苦呀,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6-12-14 15:53 发表



你咋削偶的啦,偶昨晚11点才吃上饭,nnd,这日子过得

你小子还有饭吃,我饭都吃不起了,就吃了一点草

TOP

NND挤出来的是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