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-7-16 13:09 发表 我还有3个挂
TOP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-7-16 15:23 发表 丫头我回来了~奥运千万不能在北京呆着 装备要带什么能否简单说说?(不过貌似可以去看看以前的帖子) 宝贝说要带游泳衣^ ^
20080716385.jpg (52.8 KB)
下载次数:12
2008-7-16 16:41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7-16 16:53 发表 老山羊在做ADIDAS的广告?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7-17 21:21 发表 你和她订好了吗?你去取还是她送到?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7-17 21:28 发表 一次性烤盘要几个?你去买还是我去买?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7-23 12:21 发表 保险已委托月光去购买,20元的那种,烧烤盘也已买好,大家做好出行准备,人民广场上车的与我联系,南方商城上车的与老家伙联系,都是熟人手机号码应该大家都有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