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随心所欲 于 2006-7-19 12:34 PM 发表 小龙虾,我喜欢的,哈哈~~~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25 02:28 PM 发表 实在不好意思,大嵛山岛的同志们周六都没时间,故大嵛山岛+上西村联合三清,定在周五晚上7:15,徐家汇巴~香~小龙虾的干活! 这里的同志们吃得开心哦!大家有意思的话,欢迎来哦! 我可不是在拆哈披得台啊,是同 ...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25 04:09 PM 发表 我也不知道啊,这个要问JOHN了,我已经发了新帖子,再在这里混,有人要杀了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