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-7-22 13:54 发表



偶走过金子尖,清凉峰,泰山,楠溪江,应该没问题的啦,
偶明天就开始拉练减肥,争取去之前把腰上的救生圈减了,减减负,^_^

看到时候有时间啦,
有时间一定去啦。。。
^_^

x小虫,走这个护膝一定要带上的

TOP

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-7-24 21:33 发表
不是真的吧!

赞一个  仅仅赞一个

steel

知道你会赞一个的,知道你赞一个也不去的

TOP

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-8-9 12:18 发表


呵呵,对的,那次他们去太白的,

希望有机会一起出行啦

我们11月份还要再走一次七尖,可能路线比上次更长一点,初步确定还是上次的原班人马,呵呵

各个MM结棒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