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-7-22 13:54 发表 偶走过金子尖,清凉峰,泰山,楠溪江,应该没问题的啦, 偶明天就开始拉练减肥,争取去之前把腰上的救生圈减了,减减负,^_^ 看到时候有时间啦, 有时间一定去啦。。。 ^_^
TOP
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-7-24 21:33 发表 不是真的吧! 赞一个 仅仅赞一个 steel
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-8-9 12:18 发表 呵呵,对的,那次他们去太白的, 希望有机会一起出行啦 我们11月份还要再走一次七尖,可能路线比上次更长一点,初步确定还是上次的原班人马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