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秋天,队旗在吗??

TOP

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6-12-30 11:14 发表
我刚报的名,没赶上开碰头会,有些情况不太清楚,想问一下:
1.住宿的地方干净程度怎样,是否有带睡袋的必要?
2.下车的地方离旅馆远不远?因为我喜欢摄影,想带三角架去,早晚使用,白天放旅馆或车上,是否方便?

回答以上二问题
1.如果个人平时特爱干净,就带一个吧.
2.车直接开到旅馆门口,三角架带着吧.
加个问题
我是个"色盲"到时候请多多多多指教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2-30 12:58 发表
FB游越来越流行了!连山羊都堕落了!

呵呵,小可你也来吧,我代表全体YY的FB人员欢迎你.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30 15:01 发表


以后可以只跟不领了

旺姐,不行的,我以后是准备跟你混的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