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001.jpg (198.8 KB)
下载次数:40
2006-9-7 14:20
004.jpg (196.02 KB)
下载次数:39
003.jpg (189.07 KB)
下载次数:38
2006-9-7 14:23
006.jpg (187.48 KB)
下载次数:32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7 02:55 PM 发表 这照片是山羊拍的呀!好美的哦!人才啊!!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7 07:56 PM 发表 我们丁丁粉队的人早在几个月前就议定冬天要去西海大峡谷的!看雪景!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8 09:49 AM 发表 我可以组织啊!那个司机我认识的,用的是一家幼儿园的校车,他知道进山的路,把我们放下后在景区门口等我们。不过我们就要开始连续两天的超ZN行军!风景绝对暴棒!而且一个游客都没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