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走!!!冬天黄山看云海.

TOP

2月的黄山

云海

001.jpg (198.8 KB)

001.jpg

004.jpg (196.02 KB)

004.jpg

TOP

黄山的日落

日落

003.jpg (189.07 KB)

003.jpg

006.jpg (187.48 KB)

006.jpg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7 02:55 PM 发表
这照片是山羊拍的呀!好美的哦!人才啊!!

NND就是老子拍的.那是我唯一一次走的脚谋头疼的一 次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7 07:56 PM 发表
我们丁丁粉队的人早在几个月前就议定冬天要去西海大峡谷的!看雪景!

去你个头西海大峡谷,黄山上一下雪你能去西海大峡谷吗.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8 09:49 AM 发表
我可以组织啊!那个司机我认识的,用的是一家幼儿园的校车,他知道进山的路,把我们放下后在景区门口等我们。不过我们就要开始连续两天的超ZN行军!风景绝对暴棒!而且一个游客都没有!

你们想逃票???
幼儿园的校车.是黄色的吗??17坐??外地车牌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