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深渡的毛豆腐很不错,去的人别忘记吃哦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2-19 11:08 发表
孤烟报名2人!第一批,人民上车。

领队解疑:除了睡农家,能扎营不?

有.但是离农家有点距离

[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-2-19 12:1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2-22 12:00 发表

我认识她各

NND你又不去的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2-22 12:54 发表

哈哈,你去吗?
看到三夫有个大别山的活动,有去的冲动.
其实还没想好,mist第几批啊

大别山2天的话太赶了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2-22 15:56 发表


认识你更久!你去么,我马上跑得快啊!

呵呵,丫头这条线路不用跑快的,去吧,风景不错的,最好能看到三花齐开

TOP

原帖由 蓓蓓 于 2008-2-25 12:15 发表

cyq 报的再添一女!(2男4女)

蓓蓓,琪琪又出现拉

TOP

[quote]原帖由 mist 于 2008-2-25 10:09 发表


弱弱的问下:多少个床位啊?什么形式的床?晚上没的洗澡的吧?

丫头呀,决定把,不然没有位置了

TOP

NND,第一批剩下的我全包了,到时在倒买 400一个名额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2-25 12:40 发表
能不能星期五晚上,晚点发车呀,控制开到那边四五点的时间么,也就不用睡一下农家来,车上解决下好来
周五晚点发车,大家也不用太赶吗
领队考虑下吧

我说二点
第一,在车上是休息不好的.人毕竟躺着睡觉舒服.哪怕你睡上3个小时,第二天你人也舒服多了
第2,凌晨开车司机很累的

TOP

呵呵,会有人带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