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2-19 11:08 发表 孤烟报名2人!第一批,人民上车。 领队解疑:除了睡农家,能扎营不?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2-22 12:00 发表 我认识她各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2-22 12:54 发表 哈哈,你去吗? 看到三夫有个大别山的活动,有去的冲动. 其实还没想好,mist第几批啊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2-22 15:56 发表 认识你更久!你去么,我马上跑得快啊!
原帖由 蓓蓓 于 2008-2-25 12:15 发表 cyq 报的再添一女!(2男4女)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2-25 12:40 发表 能不能星期五晚上,晚点发车呀,控制开到那边四五点的时间么,也就不用睡一下农家来,车上解决下好来 周五晚点发车,大家也不用太赶吗 领队考虑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