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8-9 09:59 AM 发表 关注浙东已久
TOP
000000.jpg (88.24 KB)
下载次数:47
2006-8-9 14:10
000.jpg (186.2 KB)
下载次数:42
2006-8-9 14:23
第一天的营地
0000.jpg (157.81 KB)
下载次数:44
第二天的营地
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-8-9 07:54 PM 发表 我是新人,是第一次参加活动。 登山鞋有了,包包是45L的,睡袋即将去买,帐篷没有。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ZN活动。对要准备的东西还望得到各位前辈的帮助,具体要准备些什么? 吃饭是自己带的方便面还是 ...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12 12:36 PM 发表 我确定去的,再加一外挂行吗?正好23个人嘛,哪里买装备比较好一点,推荐一下,等待中..........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1 07:05 PM 发表 老山羊不单把我当驴使,还有什么做饭,洗碗,捡柴火,发按摩的号码牌之类的很多事情都会使唤我的!所以我有点怕,到时大家保护和照顾我呀!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8-13 11:23 AM 发表 呵呵,还在咳嗽,郁闷啊~ 9月份的活动哎~还早着呢,现在还不知道有没有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