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8-9 09:59 AM 发表
关注浙东已久

救生圈你想带就带上.在营地一大水潭.(可以游泳,水很清澈)
如果不发大水的话不会有照片里事.
如果发大水的话,那也是另一种乐趣.
我走了几次,问了几个第一次玩ZN的新人,问他们感觉怎样.回答是"值得的,没有白来"

TOP

浙东峡谷和清凉峰是两条比较经典的线路.如果你想体验一下在户外宿营的感觉,看满天的星星听小溪流过的声音.(我们的营地就在小溪边上)浙东峡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.当你清晨醒来看见白茫茫的水气在半山腰漂移.

TOP

000000.jpg (88.24 KB)

000000.jpg

TOP

000.jpg (186.2 KB)

第一天的营地

000.jpg

0000.jpg (157.81 KB)

第二天的营地

0000.jpg

TOP

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-8-9 07:54 PM 发表
我是新人,是第一次参加活动。
登山鞋有了,包包是45L的,睡袋即将去买,帐篷没有。
因为是第一次参加ZN活动。对要准备的东西还望得到各位前辈的帮助,具体要准备些什么?
吃饭是自己带的方便面还是 ...

在次发前一个星期我们会开一个碰头会,到时会通知你需要带什么的.

TOP

背包(40L以上)、睡袋、防潮垫、帐篷、登山鞋(旅游鞋也可)、沙滩鞋(解放鞋)、户外服装(快干衣,运动装,不要牛仔裤)、遮阳帽、防晒霜、水壶(水袋)、个人食品(2顿干粮)、垃圾袋若干(或密封袋做好包内物品防水工作),个人药品(含风油精等)、杯或碗、工具刀、高音哨、头灯或手电
请务必备两双鞋,做好涉溪的准备。 袜子多带几双,内衣备2套。
小顾都已写上了
吃的到时会统一安排的(晚饭我会带米和香肠,做香肠饭)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12 12:36 PM 发表
我确定去的,再加一外挂行吗?正好23个人嘛,哪里买装备比较好一点,推荐一下,等待中..........

装备的话背包和帐篷你现在可以去租,等走完这次,如果觉得你玩这有兴趣,再考虑是否买.不然的话买了不用也是浪费.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1 07:05 PM 发表


老山羊不单把我当驴使,还有什么做饭,洗碗,捡柴火,发按摩的号码牌之类的很多事情都会使唤我的!所以我有点怕,到时大家保护和照顾我呀!

呵呵.你小子到时看谁来保护和照顾你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8-13 11:23 AM 发表


呵呵,还在咳嗽,郁闷啊~
9月份的活动哎~还早着呢,现在还不知道有没有空

壁虎呀,不会是百日咳吧????

TOP

28人的话就订33座的车,
留几个位置放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