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6-28 12:58 PM 发表

杨梅里有虫的呀,要浸泡很久才可以吃的


最近听说的很多,自己没有试过用水泡有虫子,昨天客户送了几筐杨梅,特甜.今天在公司里吃杨梅,才看见了那种小白虫.几个MM吃的特起劲.我给她们看那几条白色小虫,呵呵,可怜那几个MM的神情.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