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6-27 09:44 PM 发表 怎么被你说的这么可怕哦,其实我也是觉得比较远了,所以想去探路的。不知道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呢!请教啦~~~~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6-28 10:28 AM 发表 天!~~~如果走深了的后果可以描述一下吗?比如野人?!比如野兽?!如果是山羊!!我不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