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顶edge几记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2-15 00:39 发表
谢谢,谢谢大家的鼎力支持!
我们第二梯队一定要在第一先遣部队回来的经验上取长补短,希望结合更暖和的气候,让我们这次自虐活动可以圆满。
山羊,瘦狐,等你们12号回来以后,我定会好好找时间向你们取一下经的。

呵呵,这次我不去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-2-15 08:30 发表

相差10天会更暖和多少啊?今年已经够暖的啦,东北那嘎达都不下雪了伊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哈啤,不是东北那嘎达都不下雪了,而是东北那嘎达的雪已经在融化了伊刚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-2-26 09:45 发表
加个外挂

挂上个一大窜哦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2-27 01:19 发表
不过,这次的领队到底是谁怎么还没公布出来,我没去过三尖,所以地形路线不知道,虽然体力好,但是也不能带着大家乱走,最后全都累趴下来,只剩我一个人走,那我也走不了啊。
小捷飞你找到女领队的人选了没?要 ...

陈刚,去过一次的也不会记住路的.山上叉路多.到时我会把林场向导电话给你的.
第一批的喷头会你有时间的话就来听一下,我到时给你说一下那里的情况.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2-27 14:49 发表
噢哟,我们阵营的男同胞怎么都那么低调的啦
给我们女孩子一点信心好伐,万一真的抽痉了,连背下来的人都没的啊,全闪了

我的信心在流逝……

呵呵,滴调好啊,到时你真走不动了,全队的男生都抢着要背那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-3-10 22:12 发表
刚刚收到第一批同志传回来的消息。
据说向导非常黑,一只土鸡100,住宿25元/人,米饭好像是两锅30几,跟老山羊同志碰头会提供的信息差距哈大,建议领队同志先跟向导确认清楚,有必要的话,自己多背点东西上去吧 ...

不是吧,应该是山上住小木屋10元,山下是20元(这次他们住的是有床铺和卫生间的房间.我上次去住的是打地铺的才8元,是二个地方.)
鸡是论斤卖的.20元1斤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