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1-15 12:13 发表 混帐为了取暖?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15 19:47 发表 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,不安全,我的一个日本朋友,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... 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