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23 13:24 发表 可以的,如果雨大的话,我们到时把帐蓬围成一个圈子,中间空出一个空地出来,然后把雨布搭成雨蓬,让老山羊在里面做炊事长,我们就各人在各人的帐蓬里呆着,做些打下手的活儿,比如拌沙拉,串肉串之类的活儿. 反 ...
原帖由 emma 于 2006-11-27 15:04 发表 英俊,你收不收留我啊? 可是我看到山羊说有段路是会有心跳的感觉,我有点怕怕哦... 所以我一直在犹豫该不该去?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2-7 08:36 发表 收到,还要去准备一次性碗筷,上次你咂没说,再去趟超市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