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味MM,看你的路线是穿越.上山有一定的难度.请谨慎.

[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-11-2 14:28 编辑 ]

TOP

一味MM,11月你应该组织看红叶的线路

TOP

呵呵,我去婺源的时候那里还没有开发呢.也是11月去的.呆了6天.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1-5 19:10 发表


时间是没问题的,就是不了解那边野菊花的开放时间到不到得了那时候了
是说重阳节前后的,迟了恐怕也没了。

呵呵,现在只有花骨朵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