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9 05:46 PM 发表


不就是1月吗?哈哈

我是列了索道,但是不想坐的,给想坐的一个提示,反正他们坐索道再排队也比我们爬山的快

一味MM呀,索道不一定快哦,我们上次去时,爬山的已经到了,坐索道的还没有上来.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10-22 08:12 PM 发表
想去,希望到时不要封山吧,祈祷中

呵呵,琥珀封山是不可能的,封的是几座峰.

TOP

一味MM,如果去的人多了,最好在黄山找一个地接,(节日黄山上MD都是人)如果需要帮忙说一声.

TOP

我今年去时的照片

黄山的云海

001.jpg (198.8 KB)

001.jpg

002.jpg (194.2 KB)

002.jpg

TOP

地接我可以给你联系的

TOP

一 味MM 黄山是不会封山的,只是封了几座山峰.也是黄山最险,看风景最漂亮的山峰
去查济,不知一 味MM有兴趣吗

TOP

原帖由 晨星 于 2006-12-11 21:28 发表






一味 说的有道理的 就等到春暧花开时吧 反正黄山不会跑的。


山羊啊,查济 我也老有兴趣的。

呵呵,收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