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9 05:46 PM 发表 不就是1月吗?哈哈 我是列了索道,但是不想坐的,给想坐的一个提示,反正他们坐索道再排队也比我们爬山的快
TOP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10-22 08:12 PM 发表 想去,希望到时不要封山吧,祈祷中
001.jpg (198.8 KB)
下载次数:50
2006-10-23 09:40
002.jpg (194.2 KB)
下载次数:46
原帖由 晨星 于 2006-12-11 21:28 发表 一味 说的有道理的 就等到春暧花开时吧 反正黄山不会跑的。 山羊啊,查济 我也老有兴趣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