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-8-14 19:56 发表
私语去的话我带个西瓜

营地有西瓜卖的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19 12:01 发表
撒辰光有答疑贴啊?

呵呵,今天我比较有空,如果是行程上的问题我可以回答您

TOP

原帖由 宝宝 于 2008-8-18 18:02 发表
好久没ZN了,家里除了徒步鞋,就是高跟鞋,米有涉溪鞋,要不拖鞋代之?帐篷嘛,混账的可以哇?

拖鞋绝对不行,到时水库一放水,你就......可以用99作训鞋替代,如果你们营地在小村庄的话,可以睡农民家,但是一定问老乡要个蚊香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19 13:13 发表
早饭中饭晚饭我关心的是自己要带几顿

鞋子的话,跑步鞋可以不可以,沙滩鞋我怕我撑不住,倒入水中。。。。

月底雨水多么?

常规是2早1中1晚,就看你们周6晚饭是否统一农民家吃了.这个到时领队协调安排
鞋子可以的,沙滩鞋不要,很容易进沙子和伤到脚指头
雨水就不知道了,
呵呵,如果我是队员的话,希望水大点.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19 14:34 发表
常规的2早1中,干吃还是要开伙啊?有足够的时间和场地搞吗?

我看最近好像雨量还挺大的,水也都挺深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晚上我们是在农家宿营,还是在空地上宿营啊?

周6早饭可以起炉头,中午不开火,吃干的.周6的晚饭,到时领队开贴大家可以讨论
水大的话,请注意安全,听从领队安排
是农民家,不是农家,以前峡谷里宿营地给水冲了,只能搭个4-5个帐篷.农民家门前可以搭帐篷.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-8-19 15:21 发表
浙东水一大 就ZN到了及至了

别怕,游泳过去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-8-19 15:22 发表
不知道周6中午能不能到营地了,要是到了,开伙就没问题了

如果不下雨,如果水库不放水,车进买门票的地方.可以连晚徒步到第一个烧考区,搭帐篷睡觉,这样就可以节约1-2个小时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19 15:43 发表
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会游泳阿。。。。。。

呀....................不会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教个办法给你,到时你带个救生圈,拿根绳绑在领队身上,呵呵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19 15:56 发表
同8会游。我已经在物色救生圈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救生圈行进途中千万别用,不方便走路,反危险,
如果你有多余的防水袋,把防水袋充满空气,挂在包上,这样跌落水里包和防水袋能把你浮出水面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19 16:12 发表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-_-。/。。。。。

你说得救身圈时在过河有组织的时候用啊。。。

我只会浮不起来狗爬。。。。最好不要开闸。。。。

呵呵,带救生圈是开玩笑的,别当真.如果你带救生圈过河,救生圈的浮力会把你冲走的,到时你又得多走冤枉路.
会爬就可以了,到时跟着领队走.
其实峡谷里水不大的话一点都不好玩.(是个人带了10几次浙东的体验)

[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-8-19 16:39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