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-8-14 19:56 发表 私语去的话我带个西瓜
TOP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19 12:01 发表 撒辰光有答疑贴啊?
原帖由 宝宝 于 2008-8-18 18:02 发表 好久没ZN了,家里除了徒步鞋,就是高跟鞋,米有涉溪鞋,要不拖鞋代之?帐篷嘛,混账的可以哇?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19 13:13 发表 早饭中饭晚饭我关心的是自己要带几顿 鞋子的话,跑步鞋可以不可以,沙滩鞋我怕我撑不住,倒入水中。。。。 月底雨水多么?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19 14:34 发表 常规的2早1中,干吃还是要开伙啊?有足够的时间和场地搞吗? 我看最近好像雨量还挺大的,水也都挺深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晚上我们是在农家宿营,还是在空地上宿营啊?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-8-19 15:21 发表 浙东水一大 就ZN到了及至了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-8-19 15:22 发表 不知道周6中午能不能到营地了,要是到了,开伙就没问题了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19 15:43 发表 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会游泳阿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19 15:56 发表 同8会游。我已经在物色救生圈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19 16:12 发表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-_-。/。。。。。 你说得救身圈时在过河有组织的时候用啊。。。 我只会浮不起来狗爬。。。。最好不要开闸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