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- -好吧, 我错了——我迟到了

来发照片——不过先说好——拍的很毛胚啊

TOP


其实吧——虽然那天早上米能起的来——
不过风景还是不错的——嗯, 我睡的也很舒服就是了

TOP


- -躲在边上拍人的 也被拍到了吧——
裤子直接泡在水里了= =

TOP

不好意思了- -
很无聊的拍了一张泡水脚丫子的照片——

不过水很冰很舒服啊——下次什么时候专程去玩水吧?不用游泳——只要泡水就好

TOP


TOP


清晰地一只蛤蟆——
奇怪的是很多地方都有好像蛤蟆的石头,这个是很清晰的一张- -满绿的环境,至少不是其他地方那样光秃秃的呆在石峰上

TOP

再一张

TOP


这个就是吵架现场的小索桥——

猫- -你是第一个过去的(也是第一个上桥的)女生啊= =
要膜拜下的,拍照留档

TOP


秋天的英姿——从头到尾只留给我背面的家伙- -+

于是——抓拍到这个

瞧瞧人家多自觉地知道要留出时间摆POSS

TOP




打了个柔光感觉好浪漫——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