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lon (老沙)当前离线
从不原创
版主
TOP
原帖由 free16 于 2007-9-27 16:33 发表 老沙,您好,我在深度看到您的帖子,想试用您的系统,但无法下载,请给个最新版的下载地址好吗!!谢谢!
原帖由 dmd216 于 2007-9-28 04:23 发表 昨天又1碰到个问题,打印机驱动安装不能。 说xxx.exe is not a valid win-32 application. 用官方下载的驱动出现以上信息, 跟机的那张碟安装也一样。 之前的windows安装没问题。 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?谢谢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