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献上一段短信记录,前辈帮我分析分析

呵呵不知能否问你一个私人问题,以前谈过没?不好意思回答就算了

没有

真的假的啊...是自己不想还是家人不许啊?

真的,没有遇到合适的

你肯定要求很高吧,你心目中合适的定义是什么呢?

也没有要求很高

那重点哪几条呢?

也没有,主要是人好

那么多年怎可能一个好人都碰不到呢?呵呵

在学校没谈,毕业后认识的人又不多

你条件这么好追求你的人肯定很多丫...

嘿嘿那为什么现在家里急着要你谈呢?你自己急吗?

你问得好像太多了

也不知道是不是她三姑六舅在帮着她回答,总之感觉怪怪的,她们家那么着急我就感觉不对劲,最坏情况,别因为怀孕还是怎么着急着找一个老实人,哈哈

TOP

其实我也不信

TOP

呵呵现在当普通朋友相处的好几个,以前吃过亏,所以知道万事切不可急,任何隐瞒和面具都过不了时间这一关的。不过自己一直不看好别人介绍的,因为按照正常逻辑,没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不用等到25多再由别人介绍滴(嘿嘿自己也有问题

TOP

还是先交往看看吧,希望是温柔贤惠体贴人的类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