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已传好!

TOP

原帖由 wudaown 于 2007-9-4 21:55 发表
那这款系统能用什么杀软?ULTRALISO能用吗?
TTPLAYER?
酷狗?
Thunder?
nero?


呵呵这么说吧,绝大部分不过分依赖Windows“非操作系统必须”功能的软件都能跑,这里的“非操作系统必须”功能指的是诸如COM+、ODBC、VB运行时、Windows Media Player、.NET等等的微软为了搞垄断而专有的技术,我杀软用的Mcafee就能跑。

如果楼主碰到不能运行的软件,告诉我具体现象,我会帮你分析原因的,如果纯属精简版的BUG,我会及时修正的

TOP

原帖由 wudaown 于 2007-9-4 23:12 发表
还有就是LZ的这个系统这次更新了些什么?这个系统也没有IE吧?那IE内核呢?

IE内核不得不保留,没办法的事情...

TOP

原帖由 oqis 于 2007-9-5 06:30 发表
疑问:我是pppoe 拨号用户,能够正常上网吗?这个最重要。
         希望楼主可以推荐好的FireFox版本,上网方便些。
         杀软无所谓,我不用的。
         另外,用了你推荐的miranda        很棒!

放心完全正常!Firefox推荐到portableapps上下载便携版,完全绿色化了,甚至可以放在U盘里到处插着上

TOP

已更新!

TOP

原帖由 d9o 于 2007-9-8 03:15 发表
我在深度看到你的帖子http://bbs.deepin.org/read.php?tid=293315,我个人追求系统能满足一定目的功能下有尽可能高的性能,故请交流一下。
一点个人意见,请参考:
    现在以NLITE为主的系统精简配合一定的后期处 ...


呵呵欢迎来YYLIVE。Windows为了保持向下兼容性,很多功能都是新老并存的,举个最简单的例子:“打开文件对话框”


从NT 4.0开始引入了95的新外壳,甚至NT 3.51也有一个beta版的“shell update”:

桌面、Explorer、通用对话框等等统统包含在Shell里面,不过就像你所想的一样,Shell是完全独立的,所以我们为了提高速度,完全可以不使用她提供的功能。

比如我们如果对命令行操作很熟悉的话,完全可以用命令提示符当Shell使用,这在注册表里加一句话就可以实现(好像Server 2008也提供类似的模式),我们也可以使用完全不依赖Windows Shell那一套的软件,比如早期NT下面的“文件管理器”就相当好用

另外新版的nLite增加了一项优化,使得我的电脑打开文件夹时候不解析exe文件里的图标,可以试一试,估计效果和上面的文件管理器差不多,对性能也会有提升的

TOP

原帖由 johnnash 于 2007-9-8 22:08 发表
新安了楼主的系统。暂时没有发现问题。就是非常喜欢。
但是有一些建议或者说是问题,问问可不可以改进。
登陆的时候需要按ctrl del 那么经过管理员密码,比较麻烦。一个用户的话可不可以直接开机。但是欢迎画面我也 ...


呵呵跳过登陆界面直接进入很简单的。运行“control passwords2”,把最上面的钩去掉,确定,输入两遍管理员口令就可以了。

TOP

软件尽量用开源绿色的,在下面的版本里我会考虑加进一些早期版本NT自带的软件

TOP

呵呵现在最新版是1.4Beta,你混合两个版本太强了

TOP

原帖由 dmd216 于 2007-9-22 08:19 发表
早两天刚安装了, 速度很快,很不错, 谢谢了。

有个问题想问一下, 刚看到楼顶更新那里说以后用简体中文包代替中文版。截图里那些程序大多是中文。那是不是说以后更新的版本都是英文版+简体中文包了?  界面将会 ...


呵呵我的意思是以后将只专注于更新英文版,不再提供中文版,如果有不习惯英文界面的那就只能使用中文MUI包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