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不到图片...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2 19:27 发表
从小就不明白,为什么我们国家老要捐款捐物给别人
自己饿的没东西吃,却把一袋袋大米送给了别人,结果是什么呢,人家拿着大米筑起了防护栏象我们开炮
送去的医药物资被别人说是过期的,烙人话柄,这都是为什么呀
...

因为我们地大物博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