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求助:卡太多了怎么办

NND口袋里的卡太多了,银行卡、饭卡、超市会员卡、门卡。。。中午摸口袋发现饭卡又不见了(前前后后第三次),强烈鄙视发明卡的人,为什么不能像钥匙那样方便呢?

各位啊有好方法啊?

哈哈找到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