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大家希望这个版块里有些什么内容啊?

新版块刚开,正为内容发愁,呵呵想听听各位的意见建议,好意见加分啊,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7-8-24 13:20 编辑 ]

沙发,先说说自己,老本行是程序设计+教书育人(其实是误人子弟),对于Windows和Linux的使用也有研究,PhotoShop网页设计略知一二(能够磨磨皮,换换头),如果各位在电脑使用方面有疑问的话尽管问我,我一定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地帮忙解答滴(看我签名)。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23 20:16 发表
这个版是什么设计都可以吗

可不可以搞个人模设计什么的呀,装扮女生成美女,装扮男生成帅哥
用PS就行


呵呵可以的,凡是涉及到设计的都可以

TOP

我晕,ADSL断了好几次,沙发变地下室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8-23 20:28 发表
我没有理解开板的精髓


所以得征询大家的意见,看看各位都对什么感兴趣呢?个人感觉“设计”可以理解成个人的原创性劳动吧,比如艺术类的 - 如何处理数码相片、如何设计电子杂志封面,如何把电脑打扮得更漂亮等等;技术类的 - 电脑出了问题怎么办、编程的心得体会等等。

TOP

其实Linux很简单滴,不过娱乐功能没有Windows强大

TOP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24 15:34 发表
建议楼主设计一个“网上杀人游戏”的程序,这样我就可以足不出户玩“杀人”了!


好主意!可以想想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8-24 17:20 发表
linux感觉没什么好的,除了免费以为
dns httpd ftp dhcp
都是2003比较好弄


2003好装,不过很容易出莫名其妙的错误的,我们实验室以前上互联网用的NAT网关是一个高手配的Linux,用的是N年前淘汰下来的奔三老爷机,那个稳定啊,一直开好几个星期都不当机的。如果感兴趣的话我可以整理写Linux教程弄上来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8-24 20:04 发表
我尽力把我们单位的美术,程序们拉进来

哈哈那敢情好

TOP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-8-25 12:40 发表
请问一个想学平面设计的人,如何入手呢?
学习的目的是想用设计来表达自我,当然,如果将来能靠这个混碗饭吃,就更加perfect啦!

本人没什么美术基础,只是喜欢,设计软件也没有系统学习过。
准备下周攒个 ...


美术基础也是要下功夫苦练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