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lon (老沙)当前离线
从不原创
版主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23 20:16 发表 这个版是什么设计都可以吗 可不可以搞个人模设计什么的呀,装扮女生成美女,装扮男生成帅哥 用PS就行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8-23 20:28 发表 我没有理解开板的精髓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24 15:34 发表 建议楼主设计一个“网上杀人游戏”的程序,这样我就可以足不出户玩“杀人”了!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8-24 17:20 发表 linux感觉没什么好的,除了免费以为 dns httpd ftp dhcp 都是2003比较好弄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8-24 20:04 发表 我尽力把我们单位的美术,程序们拉进来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-8-25 12:40 发表 请问一个想学平面设计的人,如何入手呢? 学习的目的是想用设计来表达自我,当然,如果将来能靠这个混碗饭吃,就更加perfect啦! 本人没什么美术基础,只是喜欢,设计软件也没有系统学习过。 准备下周攒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