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私以为这一类的片子倒不一定一味追求技术效果(前段时间的太空堡垒-暗影编年也类似),主要是情节和绘画风格,2D的不见得比3D和真人的差的,这点上日本就比美国做得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