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Q:超人跟普通人的区别在哪里?
A:普通人把内裤穿在里面,超人把内裤穿在外面。
Q:蝙蝠侠跟超人的区别又在哪里?
A:超人把内裤穿在外面,蝙蝠侠把内裤套在头上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