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50%。。。看看我们那边研究生上网的“小网吧”,每一台机器上都充斥着暴风、迅雷、酷狗、360、瑞星、卡卡。。。数不清的垃圾,比公共厕所还公共厕所。。。感慨自己还懂得点电脑,也不喜欢跟风,不过在那些学生看来估计是“老土”了

TOP

广大水深火热的劳苦大众也挺有意思,今天出问题的是暴风,因为捅出娄子了,于是乎纷纷恍然大悟,欲置之死地而后快,其实这和之前兴冲冲安装暴风的行为又有什么区别呢?两个字,“跟风”,一边慷慨激昂地喊着打倒暴风,一边感激涕零卡卡防火墙和奇虎360给自己电脑带来无比安全的人多得去了,哎,这世道,无脑的人还是占大多数,不过有一次印证了依据名言: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