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果然很神奇。。。万物有灵啊。。。。。现在的科学试验越来越验证了我们以前认为不可能存在的东西。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5 16:11

之所以科学证明不了存在是因为处处存在,嘿嘿

TOP

目前科学还比较幼稚。。。其实科学只是一种认识世界、探索真理的工具和手段。。。但是现在人们大多本末倒置,视手段和工具为真理。。。从小被课本和课堂及政治意识形态的束缚。。。都把科学目前仅能认识的一小部分现 ...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6 09:37

时间会很长的,而且即便高度发达了,很可能又会来一次大毁灭,然后从头再来。上帝以此为娱乐,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