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扔掉了多年的金山词霸2002,转用灵格斯!

一直使用2002版是因为它是纯绿色版,所有配置都以INI格式保存在程序目录中,最近重新安装了Windows XP,发现只要一启动词霸,Explorer立马崩溃,陷入无穷的重启中(以前没有这个问题),懒得深究原因了,上网找寻替代的软件,无意中发现灵格斯,网上评价很高,进主页一看,竟然也有绿色版!下载试用,发现FireFox 3中竟然也能取词了!真是“众里寻他千百度。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,灯火阑珊处”啊,感慨一下!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