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下午珠江路入手一个MP3播放器

魅族M6,4G的,550元,网上对比了N种品牌型号最终敲定的,支持N种音频格式,XviD视频,320x240的真彩屏,FM收音,录音,看图片,电子书,官方社区很活跃,呵呵暂时没发现什么问题,也算是支持国货了!

上个图片:
16.jpg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3 19:28 发表
跟我的MP3一款的。

握握手

TOP

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8-7-14 17:11 发表
也跟我的一样,就是视频转起来太麻烦了,至今当它MP3用,还不错。

官方论坛有网友自编的转换器下载,支持批量转的,很方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