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啊哈哈哈哈  太赞了!!!!!
刁馋 发表于 2010-8-4 20:10


多谢捧场。。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同等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4 21:07


坐等浓空了移首页。。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你这能算PS啊?我这从来不用光影不PS的人也基本知道是怎么弄的啊,你研究个半年就这成果啊?智商测出来九十几的人果然就这点水准,等你哥我电脑恢复了,让你看看啥叫一个小时的成果能抵你半年~不得不说,一百三十几和九 ...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8-4 21:13


浓还可以说吾已研究了十年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你这能算PS啊?我这从来不用光影不PS的人也基本知道是怎么弄的啊,你研究个半年就这成果啊?智商测出来九十几的人果然就这点水准,等你哥我电脑恢复了,让你看看啥叫一个小时的成果能抵你半年~不得不说,一百三十几和九 ...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8-4 21:13


知道浓交友甚广。。。游刃有余。。拉个高手来帮忙赶工一下。。吾懂的。。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传点大师现实主义照片填楼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8-4 23:10


怎么可以把女孩子的照片弄成这样呢?。。。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大师。这张照片是前面发过的。拍得非常好。我稍加修改了一下。只求加分。。

16280_大师.jpg (190.33 KB)

16280_大师.jpg

16280_大师a.jpg (204.34 KB)

16280_大师a.jpg

16280_大师c.jpg (201.73 KB)

16280_大师c.jpg

16280_大师d.jpg (185.63 KB)

16280_大师d.jpg

16280_大师b.jpg (198.57 KB)

16280_大师b.jpg
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空调吹吹,好戏看看,人生享受啊~~~
rainbow 发表于 2010-8-5 10:09


小姑娘,浓这样是不对地。。。
这个系列结束了。不发了。话说帮浓去掉脸上的XX也很辛苦啊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越修越差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8-5 11:11

确实粗糙了,学某人一键傻瓜式了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大家一起欢乐是必须滴~~~
捏接下来有啥新作伐?噢哟。。。本来啥都看不到的好伐,昂进则脸把弄P得像刷过墙头一样...
rainbow 发表于 2010-8-5 15:24


不就是为了大家欢乐吧。。我哈切利费那么大劲道。。
新作会有的。。上2K后。我承认我偷懒了,没有把你们几个分别美白,所以,浓就显得特别的白了点。。另外。一张3XXX乘2XXX的照片百分百放大后。。我在你脸上什么都能看到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5来做贡献。。。反正,那个其实都看到过的。。。。

话说5CJ得在那里等吃的,顺便把地上的骨头喂给Bobby吃。。。不经意间一回头。。

什么百利阿,香槟阿,葡萄酒阿,熏陶过后,5以为5醉了

个估摸着是借位吧。 ...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5 15:34


个晚上。。我错过了很多啊。。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