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K 当前离线
师长
延边我拍的不好? 那你不要用丫? 要不是我拍的那些,你的故事就不完整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13 17:19
TOP
我忘了。。。。。我喜欢的是什么了。。。。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-8-13 17:23
小s的专辑还没上呢,导演,放片子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13 14:58
DPP_0363-1.jpg (187.88 KB)
下载次数:3
2010-8-13 17:44
这张可是你拍的,恩,技术也不怎样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8-13 17:49
哪个是美人~~~~~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-8-13 18:01
一直在努力翻吖。。。。 下班时间到了都舍不得走了~~ 不来赛了 要走了 晚点再来看美人 ~~~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-8-13 18:03
导演伐是宁,下次吧他兔子卖特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3 18:26
应该把大米卖到龙王山,把s卖到内蒙古。。。。个么5个次内蒙古还能去看看s呢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3 19:00
DPP_0301-1.jpg (223.15 KB)
下载次数:2
2010-8-13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