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K 当前离线
师长
TOP
那就只有到露营地,借帐篷和被子吧。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-11-5 12:30
到时哥带几个壮丁挂吧。。。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11-8 04:21
你的挂挂质量能提升一点伐?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11-8 11:27
侬终于承认比哥弱啦,不容易的,有进步~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11-8 13:34
农家住宿在30到40左右。我们这要在下个星期一前确定,应该能订到农家。就不需要借帐篷和被子了。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-11-8 13:20
个赤果果的证据还矗立在财务版第一贴呐... ]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11-8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