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很有名的“老孙家”羊肉泡馍
一味 发表于 2009-7-22 11:08

遥记当年第一次去吃泡馍,非吵着要自己掰馍,这一掰就是半个多钟头,饿得半死才有的吃,味道还是相当鲜美的。美好回忆啊。
“如果你不出去走走,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。” ——《天堂电影院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