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伊宁这个季节肯定要去的,薰衣草和向日葵要看的,当然喀纳斯也是要去的,呵呵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6-3 16:02


羡慕,眼红。。。

不知道现在去天鹅湖有天鹅看伐。。。
自虐我从未放弃,腐败我一直争取!
MSN:snailslow@msn.com

TOP

万宝
那天播放的英文歌曲是谁的?或者歌名?
xiaoK 发表于 2009-6-4 09:51


歌手名字:Daniel Powter

专辑名字:Daniel Powter

那首歌应该叫:Free Loop

视频地址: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i8OEtVQpANE/
自虐我从未放弃,腐败我一直争取!
MSN:snailslow@msn.com

TOP

强大,谢谢万宝同学
xiaoK 发表于 2009-6-4 12:25


不用谢。

这个专辑我在VERYCD上下的,如果你要的话,三清那天COPY给你。。。
自虐我从未放弃,腐败我一直争取!
MSN:snailslow@msn.com

TOP

秋天蛮冤枉的,怪不得今天下冰雹了。。。
自虐我从未放弃,腐败我一直争取!
MSN:snailslow@msn.com

TOP

我晚上来吃饭。。。
自虐我从未放弃,腐败我一直争取!
MSN:snailslow@msn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