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kidult (Blaki)当前离线
一个人
师长
TOP
云南是好地方. 我也有3进云南的打算.不过想去的是大理,东川,坝美,瑞丽,腾冲等比较大众的海拔教低的地区. lenell 发表于 2010-1-19 00:28
10月雨崩色彩好看,但10月可去的地方太多了,比如秋高气爽的帝都、层林尽染的东北。。。 冬天的雨崩好在,神圣的雪山每天都清晰可见。元旦去过的朋友说,今年雪少路好走。 如有大雪,会影响雨崩周边的徒步线路。备 ... yyHike 发表于 2010-1-19 10:03
徒步雨崩全部走完要好多天,看来还是要有所挑选。 以下行程可选择性的采用并适当压缩。 第一天:德钦--西当(温泉) 从德钦县城坐下午3点发往西当村的中巴车到西当,14元/人,行车约两个半小时,车行至柏树 ... yyHike 发表于 2010-1-30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