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搞得来,我要去沙溪,凤羽和喜洲的呀,现在变成帝都了,不过也不错,楼主看看这个:http://www.newlongmarch2.com/DisplayNews.asp?TextID=286&page=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云南是好地方.
我也有3进云南的打算.不过想去的是大理,东川,坝美,瑞丽,腾冲等比较大众的海拔教低的地区.
lenell 发表于 2010-1-19 00:28

和我想到一起了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10月雨崩色彩好看,但10月可去的地方太多了,比如秋高气爽的帝都、层林尽染的东北。。。
冬天的雨崩好在,神圣的雪山每天都清晰可见。元旦去过的朋友说,今年雪少路好走。
如有大雪,会影响雨崩周边的徒步线路。备 ...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19 10:03

雨崩十月底十一月初,帝都和东北十月中下旬,你可以连着去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文海我没去过,没时间啊没时间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徒步雨崩全部走完要好多天,看来还是要有所挑选。
以下行程可选择性的采用并适当压缩。

第一天:德钦--西当(温泉)
  从德钦县城坐下午3点发往西当村的中巴车到西当,14元/人,行车约两个半小时,车行至柏树 ...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30 14:54


我就是这么走的,不过当时费用可以报销,我就奢侈的一把跟了一个户外俱乐部,7天车、住、门票全包1000个大洋,吃饭不算的。尼龙那边,你一进村子就有提示,危险,不是景区,飞石云云,反正我没有走,怎么进去怎么出来的,全程徒步,一个字,虐!!!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