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寨日出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6-1 21:20

放水时节别有一番风情,我去的时候是收割时节,也不错。

TOP

西山韶乐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6-1 21:47


漂亮

TOP

遇龙河老灵的,可惜我去的时候工农桥在修,最美的一段错过了
后悔啊,没在龙脊住一个晚上,错过了好多美景啊
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-6-2 07:56


我去的时候,一切都好,还在里面畅游了一番!

TOP

美景楼的美酒也不错!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