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系统性,战略战术上的,强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不喜欢不锈钢的盘子盛食物

也是怪癖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8 00:27

哈哈,我看到这段也想到的是这两个字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不吃微波炉食物也是怪癖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8 10:51

是尽量不吃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想起庆元月山村吃的柴火糙米饭
除了饭香,还有柴香
好吃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8 11:41

糙米绝对是好东西,上海只有几家农工商有的买,不过糙米煮饭之前要预处理一下的,好像是要清水浸泡8个小时吧。比较麻烦。最好是和别的食材一起蒸煮味道更佳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我好奇的是,你家是否有微波炉?
其实我们都知道微波食品不好,无奈而为之了
或许是没有更好的方法
或许只是因为懒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8 13:13


有的,我妈喜欢用那个加热饭菜的,不过我坚持不吃的。现在基本上都是铁锅明火了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特别提示:我发现桃叶铺子的甜品都是微波炉加热的……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9 20:30

所以我和领导没觉得桃叶咋好!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