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精彩的旅程开始了!来晚了!
真羡慕,人生难得几次如此自由的远行!

兰州住哪里?前不久住过兰州大学的地下室公寓,15块一个床位,值得一试。
吃的,或许可以尝尝兰州拉面。
yyHike 发表于 2010-9-7 23:04

兰州住宿我从不操心!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不住,当天晚上的火车就去嘉峪关了~~~

但愿吾能在兰州找到个地陪,去尝尝甘肃小吃,吾家小闺密一直说东西好吃来了~~~但是我一直觉得我跟他口味差距巨大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7 23:19


重点:吾家小闺密!!!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LS
旷远天空,苍凉大漠
用词太文艺太抒情.对于目前很闹心的同学而言是见很不给力,很催心的事情.我苦啊,我悲催啊.望个梅止个渴都那么纠心.
lenell 发表于 2010-9-8 00:10

基本走过了,也就那么回事情!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我觉得这条线路的精华就是敦煌!是个值得多住两天的小城,即使哪里也不去,吹吹小风也不错!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酒泉有个奇怪的小吃,油条糊辣汤?类似的咚咚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9-9 11:22

en ,很好吃!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占个楼给兰州奇遇记,感谢小闺蜜的哥哥的热情招待,管吃管玩还管介绍。兰州拉面还是满好吃的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10 09:59

请直接喊哥,谢谢!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ls,我们所有人的360都有问题不能存,怎么就你的好?请解释下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13 18:21

我的也ok,看来是为G3设计的!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关于兰州拉面,我有必要多说几句。

首先,兰州拉面是清汤面,牛骨熬的,不是全中国其他这种,满大街全是咖喱粉的面。

其次,整个兰州,除了一家汉人开的拉面馆,其他都是回回开的,一般只做早市和午市,下午三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23 23:09

毛细!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关于其他隶属于古墓派的展品,我相信申申童鞋会有更详细的报道~~~大家尽情期待~~~

我今天最后放一张不受申申待见的兰州小吃合集~~~我觉得其实还可以啦~~~

前排:灰豆(类似赤豆汤),酿皮
后排: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24 00:47

甑糕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200楼,贡献一记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