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明 三羊开泰饰板——
吾咋还是数不出三只羊来?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3 12:17

还有一个羊是那个太阳!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顺“吴昌硕桃花扇”一把。
相当相当有风情,相当相当想占有,赝品9成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18 15:01

天热的时候可以找tiki画一把,我有一副山水的。哈哈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天气预报: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18 17:26

天气相当好,我也想出门走走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18 20:43

tiki玩工笔的,花草最强,我觉得荷花画的最是好啊。露 个脸:
3

评分人数
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1

评分人数

  • mindy
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我们逛完桃花坞已接近中午,走回平四路坐公交去平江路小雅车check in
这就是mindy所说苏州有特色的公交候车亭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1 22:47

话说小雅是朋友的祖宅,应该义无反顾的支持,不过还是觉得明堂更好一些。曾经奢侈的住了平江路上的筑园,不过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罢了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庞家老宅啊?

其他倒也不错,我还蛮喜欢的,就是没有热水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2 00:07

没有么?我去的时候还有的,难不成又。。。。,说来开个青旅赚的钱将将够每年老宅子的维护,不易啊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话说我要买芒果干,有需要的么?8.5元一袋,每袋100克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你的团购插播在这里啊~~~

吾要3包,过年躺在床上吃~~~多点也无所谓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2 00:36

收到,+3包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第二天,一早起来,其实也不早了
5第一次出门在外睡到了自然醒
然后在小雅闲逛,早晨阳光很好,洒落在院子里
很喜欢它的古老而未加修饰
我们住下图左手第一间叫做“明月”的屋子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2 23:07

那棵枇杷树的果子很甜,夏天的时候,巧的话,可以吃到的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