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关于杀人,还是应该像凯旋好好学习。临危不乱!我们要又技术的“杀”!

TOP

扛“炮”的同志们,照片呢???

TOP

再贴二张~~期待万宝和瘦狐的照片~~~~
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-5-31 23:38


我都干啥叻呢?这么憔悴……

TOP

晨光渲染下的芦苇丛
120210
maring_cat 发表于 2009-6-1 19:52


芦苇就是稀了点……

TOP

朋友,哪能意思啊?!还版主来,坍YY的台!!!
maring_cat 发表于 2009-6-1 18:37


难得看到猫猫比较“悍”的一面啊

TOP

120317

hans的光辉照万长...
huee 发表于 2009-6-1 23:10


好经典!!汉斯,换头像啦!!

TOP

梯田 曲线柔和 向远方蔓延
120211
maring_cat 发表于 2009-6-1 19:56


猫的照片还是很有感觉滴,应该属于触觉比较好吧……呵呵

TOP

孤烟点菜是不错,会省钱,味道也还不错,表扬下~~
maring_cat 发表于 2009-6-2 22:18


哪里是"还不错",应该是“很不错”吧!顿顿有酒,顿顿有肉啊。

TOP

现在暂定三清是下周六晚上,具体地点大家可以讨论一下。

想来蹭饭的现在可以报个名,到时候多订几个位子。
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-6-3 00:00


下周六,那就是6月12号咯,
占2个,我和king

TOP

伊宁这个季节肯定要去的,薰衣草和向日葵要看的,当然喀纳斯也是要去的,呵呵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6-3 16:02


……想去啊!羡慕有假期的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