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镇江只有金山可以用学生证,扬州也只有大明寺可以用学生证。而且有学生证的好像就我们四个人...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这些要问一下,有学生证直接享受7折优惠是不是折上折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21 17:23


肯定不会折上折的,不然商家亏死了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4月24日住宿可能有点变动,如果跟着TIKI他们住宿的话
就是:扬子江北路248号舒雅琪宾馆,老板娘黄盺 1337527999

晚上跟着TIKI她们的车回上海,这样就不用那么赶了,呵呵.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很重要的事情确认一下:是上海火车站还是南站啊?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4-21 20:12


我们去是在上海火车站上车,不是南站,后天早上八点半集合,呵呵。周日晚上跟TIKI的车回来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未来4至7天的预报,说不定后天看就是晴,哈哈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现在还订得到伐?
TIKI得车几点得,汽车票好买伐?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4-21 21:02


如果TIKI那边没问题我们就把原来的住宿退掉,TIKI她们包车来回的,所以时间很自由,跟着走就行了。
在扬州要吃问我,我把扬州好吃的都研究了遍,基本都在广陵区东关街那边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回来不要太晚就成,能让我赶上五号线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4-21 21:38


赶5号线?只要十点前能到人民广场你就没问题。。。或者到了中山公园你三号线再转一号线再转5号线。。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私语周五就可以跟着我们来了,火车上还能打牌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准备好东西,明天一早出发,有朋友还要我带个香囊,还要是古色古香的,这个谁懂?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