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某人,你的10000字检讨书可以再多+一条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3 23:47


不带这么欺负老实人的...还扣幽币...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写弄检讨去,5看过,貌似群众提出10000+字啊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4 09:01


侬操刀,吾朗读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我给你放HIP HOP,你直接沪语RAP~
"ye.check it out"=.=~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4 09:32


看出来了。。。领队很有天赋啊。。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5家没大刀,半死不活很痛苦的,不能这样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4 12:30


没大刀用菜刀,凑活着用了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都过1000L了,上张大师超现实主义照~

C360_2010-08-01 16-30-44.jpg
1

评分人数
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八点到。。墨镜照最终版。。
ROCK 发表于 2010-8-4 20:03


你这能算PS啊?我这从来不用光影不PS的人也基本知道是怎么弄的啊,你研究个半年就这成果啊?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他那蹄子机功能强大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4 12:48


谢谢谢谢,还有陆续后现代主义风格陆续送上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然后,吾就玩忽职守打球去了~~~吾觉得,要给别人空间~~~

半个小时后,吾超水平发挥,投入制胜一球~~~摆平全场~~~华丽丽地回归~~~

果然另外这边也风景独好啊独好~~~抓紧收集素材~~~果然又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4 13:17


很伟岸的背影,恩恩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我翻了下昨天晚上的帖子~~~,吾决定,先下手为强,吾要开始编故事了~~~不满意,我可以重新编~~~

话说,我出门前,受到组织的秘密委派,要深入敌人内部,打探相关情报~~~

吾决定不辱使命~~~

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4 13:07


我记得当时是在看片,片名叫:唐伯虎点秋香2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我要光明的绿豆棒冰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4 15:23


+1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