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生の晨 (小白)当前离线
少将
某人,你的10000字检讨书可以再多+一条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3 23:47
TOP
写弄检讨去,5看过,貌似群众提出10000+字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4 09:01
我给你放HIP HOP,你直接沪语RAP~ "ye.check it out"=.=~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4 09:32
5家没大刀,半死不活很痛苦的,不能这样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4 12:30
评分人数
+ 10 + 10
秋之私语
八点到。。墨镜照最终版。。 ROCK 发表于 2010-8-4 20:03
他那蹄子机功能强大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4 12:48
然后,吾就玩忽职守打球去了~~~吾觉得,要给别人空间~~~ 半个小时后,吾超水平发挥,投入制胜一球~~~摆平全场~~~华丽丽地回归~~~ 果然另外这边也风景独好啊独好~~~抓紧收集素材~~~果然又 ...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4 13:17
我翻了下昨天晚上的帖子~~~,吾决定,先下手为强,吾要开始编故事了~~~不满意,我可以重新编~~~ 话说,我出门前,受到组织的秘密委派,要深入敌人内部,打探相关情报~~~ 吾决定不辱使命~~~ ...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4 13:07
我要光明的绿豆棒冰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4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