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生の晨 (小白)当前离线
少将
现在流行马假了。。。我考虑用我上班的名字注册一个。。。 波波4点半左右到,然后会自动联系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21 13:04
TOP
哦。。还是给了3间,大床就大床了。。 我最近真不应该看那漫画,真不应该真不应该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21 13:22
瘦西湖目前还在斟酌,现在为啥门票那么贵了都,看看外围环境后再确认是否进去。 攻略都素参考,走到哪儿再作决定,随性随性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21 15:30
你要订票需要确认是否明天可以寄到的。 我觉得姑娘们都是没问题去的,你的挂自己确认,然后弄TB操作把。。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21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