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  
|
我看贴都是在大白天,睡醒了才看得
时间没有多长,毕竟照片比较多,看图说话
主观关系我就不讨论,我只看客观,我是一个不明真相围观群众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2-1 13:42 
原来是要睡醒了精神足了,头脑清醒了才来看啊。。。怪不得还能看出个主观客观与关系来,你已经不是不明真相群众围观了,连ROCK都说你其实很有思想,很能说的嘛。。。你的表象欺骗了老多人的。。。所以就不要谦虚了,要不就拿出当年写毕业论文的劲头,长篇大论下吧。。。
那个关于笔仙碟仙的事情。。。ROCK缩特了。。。怎么找人那么难呢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