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纵览了凯旋内的帖子后,发觉俺们当年在不太水的情况下能把这贴盖到49页481楼是很不容易滴。。。是值得表扬发勋章滴。。。哈哈~

另:上图右下角那白花花滴是谁滴大腿呀?突然之间瞄到感觉很惊悚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晕。。。我很低调。。。ROCK可以给你们当LOLI圈养。。。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TO  风动:
我已经在夸你们体力毅力好了。。
ROCK 发表于 2009-6-16 11:51

谢谢媚男夸奖~

风动 发表于 2009-6-17 09:09


被小螺丝这么一说,还重温了一遍帖子,看到娴姐说的“媚男”俩字忍不住坚决滴顶一把。。。哈哈哈~太贴切了!!!!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侬花了多长时间就把帖子看完了呀?那个阿金就是为了跟着辣妹而去才变形的呀。你么瞧它被辣妹牵着还色心不改盯着。。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鉴于昨天某人强推说一定要看看这个浙东,所以我早上起来就特特地来翻帖子

不愧是S,那句总结太经典了:书生,你就是那个和阿金拜了天地的人阿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-31 10:55


NONONO.这只是ROCK的单方面说辞,问题事实不是这样的,我只是摸了摸它的脑袋,就被它说成拜天地了,可见它的险恶用心,说明它窥探吾好久了,我相信群众滴眼睛是雪亮滴,大家绝对不会上当滴!并且螺丝同学那么聪明,我深信不疑的相信你肯定不会被谎言蒙蔽了双眼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我看贴都是在大白天,睡醒了才看得
时间没有多长,毕竟照片比较多,看图说话

主观关系我就不讨论,我只看客观,我是一个不明真相围观群众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2-1 13:42


原来是要睡醒了精神足了,头脑清醒了才来看啊。。。怪不得还能看出个主观客观与关系来,你已经不是不明真相群众围观了,连ROCK都说你其实很有思想,很能说的嘛。。。你的表象欺骗了老多人的。。。所以就不要谦虚了,要不就拿出当年写毕业论文的劲头,长篇大论下吧。。。

那个关于笔仙碟仙的事情。。。ROCK缩特了。。。怎么找人那么难呢?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昨天谁说了一句,你们2转移阵地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1 14:16


恩?转移阵地?前天被大师赶走了,我们只能转移阵地吃鸡吃沙拉去了呀,呵呵。。。然后就走了很长很长很长的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等会再发些当年未传的照片上来,那时和你们还不熟,ROCK的一些耍酷照片我都没好意思上传上来恶心人。。。
1

评分人数
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大叔第一时间上来冒泡了。。。

什么是精神,这就是精神!!!!!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春节过后我开个帖子找人玩去,呵呵。。。
对呀,宠物胆子小怎么办呢?它主人可是你我他还有它呀,这可是论坛圈养的呀,我们都是有责任的啊。。。
不是以貌取人,而是你实在看上去太细巧了,连说话都是,原来这都是假象呀假象^_^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这本来就不是我的呀,我怎么推给别人了呢?
我只是挂了块牌子,上书:宠物招领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