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要鼓励下隔了大半年自暴的

精神上加分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2-9 08:57


行动上也加点分感冒才会好的快呀~这叫积德行善。。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这孩子,自恋的来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9 10:44


NONONo,我这其实是在凑楼数,为这楼做最后的贡献,我容易嘛我。。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没问题,我一定会把病菌留给你们的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2-10 08:37


那太好了呀,得了甲流就可以带薪休假啦,一起去隔离病房80分,啊哈哈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返回列表